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杭州少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

双金属复合钻尾螺钉,复合钻尾螺丝,双金属钻尾螺钉,自攻螺钉,不锈钢螺钉,不锈钢双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抗台风 复合垫片 钢构钻尾 螺丝 屋面 涂层钉 燕尾丝 防锈
抗台风 复合垫片 钢构钻尾 螺丝 屋面 涂层钉 燕尾丝 防锈
浏览: 258
品牌: 少珩
单价: 1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25 08:52
 
详细信息

不锈钢复合钻尾螺丝-杭州少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-18001482780-以高硬度高强度马氏体不锈钢(SUS410)自攻螺钉、不锈钢螺钉、不锈钢钻尾钉、螺钉、螺丝,钻尾自攻螺钉为主打产品,该产品广泛适用于:1、不锈钢板、金属钢板、镀锌钢板等的工程安装;2、金属帷幕墙、金属轻隔间等室内外安装;3、一般角钢、槽钢、铁板与其他金属材料结合安装;4、造船业、摩托车汽车车体、货柜箱、室外空调冷冻设备、高级家用电器等组装工程。

   该产品的主要特点:

   1、高强度:经过热处理,螺钉表面硬度可达HV580-HV750以上(国内普遍在HV500以下),从而能快速地一次性完成自钻孔、自攻牙的紧固过程,大大节省施工时间,提高工作效率,并且联结紧固;

   2、有较好的韧性:我司采用的材料是低含碳量的SUS410而不是SUS410C,我们的热处理技术能精确控制螺丝芯部硬度在HV350-HV460间,从而避免螺丝芯部硬度过高而引起螺丝断裂。

   3、显著的耐腐蚀性能:表面处理采用日本技术,可与日本同类产品相比美,日本技术,专业制造,品质保证。

   4、外观光鲜靓丽:螺钉表面呈银白色,头部光亮如镜,外观品质远超国内外同类产品。

   5、物美价廉:日本螺钉的品质,中国螺钉的价格。   本公司拥有完备的各项检测设备,产品全部采用进口原材料,秉着打造国内第一高强度高品质不锈钢紧固件的理念,不断提高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,并努力提升服务水准和客户满意度。
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80****2780